站内查询:
团结街道纪工委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会议

2021-10-14 10:33:30   来源:集安市团结街道  分享至:  


  10月13日,团结街道纪工委针对中层以上干部及社区、村党组织负责人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机关党员及各社区(村)书记、副书记共3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对通化市纪委发布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要求街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树立廉洁自律红线,崇洁尚廉,防微杜渐。
  会议强调,全街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政治上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在坚决纠治不正之风,解决突出问题的同时,大力倡导新风正气,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邵耀弘)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