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太王镇组织观看《吉林省部分乡镇“一把手”领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2021-10-22 16:54:41   来源:集安市太王镇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深化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能力,10月21日,太王镇组织镇、村干部集中观看《吉林省部分乡镇“一把手”领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共计40余人参加警示教育。
  该片选取了我省查处的5名乡镇主要领导干部在项目发包、扶贫领域等方面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发人深思。片中违纪违法领导干部都是因为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被个人私欲冲昏了头脑,迷失了方向,为谋取利益而受到党纪国法严惩,令人触目惊心。
  通过观看此警示,干部们深感震撼、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录中汲取深刻教训,以反面典型为戒,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严守纪律规定,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高度的警醒,做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陈乐)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