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清河镇组织集中收看《吉林省部分乡镇“一把手”领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2021-11-10 10:38:14   来源:集安市清河镇  分享至:  



  为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11月4日清河镇组织全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村书记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吉林省部分乡镇“一把手”领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该片深度剖析吉林省部分乡镇“一把手”领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行为及腐败的过程,从“独断专行无畏忌、谋求官职纵贪欲、自欺欺人陷囹圄”等方面讲述任职期间信念丧失、无视党纪国法,以权谋私、贪污腐败,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身自由的痛苦历程,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从政的警钟。
  “身之主宰便是心。”“不能胜寸心,安能胜苍穹。”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机关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严明纪律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做到自重、自省、自律,心存敬畏、慎独慎微、警钟长鸣。(位森 刘家璘)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