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头道镇组织观看《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二)》警示教育专题片

2021-11-23 16:11:57   来源:集安市头道镇  分享至:  



  为用好反面典型“活教材”,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11月19日,头道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二)》警示教育专题片。
  该片精选了吉林省内5起不同领域、不同系统典型案例,深挖腐败滋生的思想、制度和文化根源,揭示蜕变轨迹和惨痛教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诫,警钟长鸣。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纪律意识,真正做到手握戒尺、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廉洁自律的纪律规矩底线。(王旗)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