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向商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2-3-2 15:57:18   来源:市委巡察办  分享至:  



  近日,我市召开十五届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反馈会议,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向商务局党组反馈了专项巡察情况。

市委巡察办主任刘文春同志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出席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焦文民同志在听取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商务局党组的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商务局党组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高度重视专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要把握总体原则,把整改工作与推动全市粮食工作的发展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切实提升整改水平。要细化整改方案,逐项制定措施,落实整改要求,诚恳接受监督,切实保证整改效果,坚决完成巡察整改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把巡察整改的过程转化为谋划推进“十四五”发展的过程,加快实现我市绿色转型、全面振兴。

商务局党组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专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方案,以积极主动、务实担当的精神,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