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市场监管局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2022-4-9 19:02:42   来源:集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至:  


  今年以来,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市场监管局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强化廉洁自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

  强化纪律意识。加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守纪律,强化纪律意识和服从意识,对纪律心存敬畏,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各项纪律规定。

  强化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观念,倡导新风正气,让知敬畏、守底线成为党员干部的高度自觉,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思想的腐蚀,以优良的作风,为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李丹)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