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麻线乡“五一”节前敲响纪律警钟

2022-4-28 20:09:02   来源:集安市麻线乡  分享至:  


“五一”劳动节将至,麻线乡早安排、早部署,重申纪律规定,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加强教育提醒。党委副书记传达了《关于廉洁过“五一”的通知》精神,并在节前做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严格遵守“十严禁”和我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等各项纪律规定,要做到率先垂范、守好底线,确保廉洁过“五一”。

签订《提醒函》。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站办所负责人、重点岗位工作人员、村“两委”成员82人签订《廉洁“五一”提醒函》,提醒乡村两乡干部严守纪律,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

强化监督检查。节日期间,麻线乡成立了专项检查小组,将在全乡开展监督检查,进行明察暗访,对群众反映、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五一”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持续释放正风肃纪强烈信号。(韩明霞 李秀丽)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