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集安市委基层治理专项巡察完成进驻

2022-7-30 9:46:48   来源:集安市委巡察办  分享至:  


根据省委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截止726日,集安市委基层治理专项巡察组完成对我市15个乡镇(街道)的进驻工作,并召开了见面沟通会。

专项巡察组组长在见面沟通会上针对专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充分认识此次省市县三级联动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表示专项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专项巡察工作方针,聚焦专项巡察对象在基层治理工作中的职能责任,紧盯责任落实开展政治监督,专项巡察组将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与省委专项巡视组、通化市委专项巡察组共同完成好专项巡察任务。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意识,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如实向专项巡察组反映情况,带头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严格落实配合专项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查摆问题,与专项巡察组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共同完成此次专项巡察工作任务。

据了解,基层治理省市县三级联动专项巡视巡察时间为1个半月左右,期间设立联系电话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察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问题和情况。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