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我市召开十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2-11-3 15:36:15   来源:集安市委巡察办  分享至:  



113日,我市召开十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信访局等巡察协作单位相关负责同志

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刚同志主持,会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斐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焦文民同志在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党工委书记陈百生同志宣读十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任务分工及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春光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精准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着力做实政治监督,精准把握巡视工作方针,着力做实“严”的震慑,精准把握政治巡察价值取向,着力做实为民巡察,精准把握实事求是要求,着力做实规范化建设。要聚焦职能责任精准有效监督,全面提升巡察监督质效,围绕被巡察单位职能特点,突出“两个维护”开展监督,突出高质量发展开展监督,突出群众关心关切开展监督,突出正风肃纪反腐开展监督,突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开展监督。要严明巡察工作纪律要求,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过硬工作作风,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优化方式方法,严格教育管理,高质量完成市委赋予的重要使命,为加快推进新时代集安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本轮巡察成立4个巡察组,将利用一个半月的时间对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科协、文联、侨联、工商联、残联、外事办、通胜街道、城东街道11个单位(部门)开展常规巡察。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