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立足关键节点强化派驻监督

2023-1-13 9:17:37   来源:市纪委监委  分享至:  



  “要坚决带头抵制‘四风’,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清廉过节,努力做到‘十二严禁’相关纪律要求。”春节将至,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自身“贴身探头”的派驻监督优势,立足关键节点,强化派驻监督,紧紧抓牢主体责任落实这个关键环节,吹响了2023年纠治“四风”监督哨。

连日来,结合市纪委监委廉洁过节相关纪律要求,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先后深入被监督单位,对相关领导进行专题约谈提醒,严格要求执行落实好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问题发生。明确指出要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从源头上堵住缺口,规范用权,切实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层层落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努力营造崇廉戒奢的节日氛围。

见木知林,从每年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的监督中,可见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全市作风成果巩固深化的坚实足迹。春节是一年中崭新的开始,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立足被监督单位工作实际,准确把握监督职责定位,通过开展集中检查、定期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持以从严从实担当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气提供坚强保障。 (李承育)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