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麻线乡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3-1-15 10:20:11   来源:集安市麻线乡  分享至:  




为进一步营造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强化“树高线、守底线”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近日,麻线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通化市纪委下发的《关于对4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担当政治责任,增强法纪意识,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认真汲取通报中的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提高思想觉悟,杜绝酒驾醉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警钟长鸣。结合通报的案例引以为戒,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常常反思警醒,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摒弃侥幸心理,做到对个人、组织和家人负责。要树牢纪法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学习酒驾醉驾相关法律条规,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心中有纪、心中有法。三是会后各分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要将今天警示教育的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党员和公职人员,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将压力传导到位,强化警示震慑,督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遵纪守法,营造风清气正、安全文明的节日氛围。(李秀丽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