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集安市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2023-2-23 19:06:42   来源:We•集安  分享至:  



  2月23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在政务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宫胜利、韩春光、臧旺红、杨晓强、梁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国良,市法院院长邓文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体学习。市委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审计局围绕合力推进反腐败斗争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反腐败斗争的行动自觉;要立足职能优势,紧盯重点任务,实现由“单兵作战”向“协同作战”转变,同步提升反腐败斗争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要明晰体系机制,落实配合分工,促进反腐败斗争提质增效;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职能作用,凝聚各方监督力量,驰而不息推动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集安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