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集安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2023-3-7 18:44:55   来源:集安市纪委监委  分享至: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委机关女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切实增强女干部的集体凝聚力,3月7日上午,集安市纪委监委以“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为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女子踢毽子比赛,得到了全体女干部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


  比赛前,委机关党总支部书记王斐同志向全体女干部致以节日亲切慰问和诚挚祝福,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三八”妇女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女选手们铆足劲头,互相鼓励,踊跃参与,努力拼搏,现场气氛热烈,女干部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交流,充分展示了我市女纪检监察干部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意志品质。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委机关女干部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释放了她们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巾帼风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继续投入到全市纪检监察事业中,以努力推动集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持续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