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集安市纪委监委组织对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2023-3-14 15:49:21   来源:集安市纪委监委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新任职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给他们上好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第一课,连日来,集安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代表市委、市纪委监委,及时对近期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此次廉政谈话采取集中式谈话和“一对一”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要求被谈话人对廉政谈话记录表签字背书。具体要求谈话对象着力提升四方面意识,即提升政治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提升廉洁意识,防微杜渐纠治“四风”;提升担当意识,认真履好职尽好责;提升自律意识,主动自觉接受监督。

同时,要求各位领导干部立足工作本职,强化宗旨意识,严格履职尽责,真正做到无愧于组织的重托,无愧于人民的期望,无愧于自己的奋斗,无愧于家人的付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努力为集安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加集体廉政谈话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此次廉政谈话内容相关要求,以新的工作岗位作为自身奋斗新起点,以自身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一名领导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在各自岗位、领域和战线上,积极做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务实担当、干事创业的示范表率,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期望和重托。(李承育)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