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集安市纪委监委助力环境卫生整治共建活动深入开展

2023-3-20 16:40:47   来源:集安市纪委监委  分享至:  


  按照“双报到”活动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升与包联社区共建质效以及小区人居环境质量。近日,集安市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在职党员深入锦江社区各包联小区开展小区人居生活环境卫生整治共建活动。

  活动中,在职党员们针对小区步道两侧环境卫生死角、小区人行路面、小区绿化带等重点部位的杂物、垃圾等进行了认真清理,并深入楼道对楼梯扶手、楼道内卫生进行了及时清洁。大家发扬不怕脏、不叫苦、不喊累的优良作风,同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一起,明确任务,分工明确,互相协作,齐心协力,积极完成了本次小区人居生活环境卫生整治共建活动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营造了小区居民干净整洁文明的良好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在职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为持续助力深化基层治理贡献自身力量。(李承育)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