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市纪委监委组织志愿者开展“绿水青山”志愿服务

2023-3-17 16:53:33   来源:集安市纪委监委  分享至:  



   317日,集安市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到包保小区开展“绿水青山”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小区步道两侧环境卫生死角、小区绿化带、自行车棚等重点部位的杂物、垃圾进行了认真清理,并深入楼道对楼道内卫生进行了清洁。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入到环境整治中。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不仅维护了小区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还带动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更进一步弘扬了“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