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集安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学习

2023-3-31 20:02:43   来源:集安市纪委监委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1日,集安市纪委监委邀请市委党校隋玉副校长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春光出席会议。

  隋玉副校长以《新成就 新征程 新目标 新部署》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理论精髓和精神内涵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理解,为推进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培训学习为契机,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促进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