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市委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2023-4-11 20:40:56   来源:市委巡察办  分享至: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各巡察组于2022113日至1228日对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科协、文联、侨联、工商联、残联、外事办、通胜街道、城东街道11个单位开展了常规巡察。

  46日至11日,市委各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

   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焦文民同志在听取第二轮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并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抓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巡察整改负总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配整改任务的落实,坚决把责任扛起来、分解下去;要把握原则,切实提升整改工作水平,把整改工作与改革发展、作风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结合起来,注意解决个性问题,找出共性问题,分析深层次原因,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使整改既管当前、又管长远;要明确要求,切实保证巡察整改提质增效,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和要求,有步骤、守规矩地开展巡察整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严格落实整改要求,诚恳接受各方监督,真正做到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各类问题清仓见底。

   最后,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虚心认领、诚恳接受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以积极主动、务实担当的精神,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