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十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各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2023-4-26 10:38:38   来源:集安市委巡察办  分享至: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425日,市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议,对市水利局、市民政局、市科技局、市卫生健康局(含第五人民医院、市医院、中医院)、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常规巡察。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作了动员讲话,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十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三聚焦一紧盯开展巡察工作,努力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工作任务。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焦文民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针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推动两个维护落地落实;坚持巡察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监督;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坚持依规依纪依法,树立忠诚干净担当良好形象的工作要求。

   最后,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此次巡察,认真落实好巡察组的各项要求,做好支持配合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