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市残联观看警示教育片《覆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三)》

2023-3-16 12:43:21   来源:集安市残联  分享至:  


  316,市残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覆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三)》,《覆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三)》精选了6个经典案例,深入挖掘案件背后的制度因素,查找腐败根源、反思惨痛教训,引为镜鉴、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结合本单位实际,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以座谈的形式对典型案例进行了讨论,分享了学习心得。残联理事长栾锟强调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片中6个典型案例教训,引以为戒、自警自醒,把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姜慧敏)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