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青石镇:贯彻学习市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3-3-19 12:48:27   来源:集安市青石镇  分享至:  


  近日,青石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集安市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门研究和部署。

  会上首先传达了吉林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通化市纪委第八届三次全会及集安市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集安市委书记焦为民在市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提高思想认识、工作谋划、立足自身履行好监督首责,持续提升监督质效,切实织密织牢基层“监督网”。

  会后青石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党员们表示纪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又是一次触及灵魂深处的警示教育,更是吹响了党员干部扎实工作作风的“集结号”。要持续严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踩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通过此次全面学习,青石镇党员干部将更加主动保持干事创业积极性,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镇纪委会围绕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深化专项整治,纠治“四风”问题,严肃精准问责,常态长效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于海洋)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