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集安边合区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3-4-1 12:59:48   来源:集安市边合区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331日,集安边合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召开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边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焕刚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覆鉴·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三)》。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年度任务,更好地服务发展,更好地实现自身发展,在发展中全面提升反腐倡廉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把严明政治纪律摆在首位,要凝心铸魂坚定立场,在持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上再深入。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再发力。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持续坚持自我革新,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上再用力。四是对照反面典型,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为重点,对照反面典型,对标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品德修养等方面聚力发力。(姜玉胜 高宇)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