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市委巡察组首轮巡察乡镇完成进驻

2016-10-12 21:58:00   来源:市委巡察办  分享至: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市委三个巡察组于10月10日在首轮被巡察的三个乡镇胜利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
  依照首轮巡察工作安排,第一巡察组巡察麻线乡、第二巡察组巡察青石镇、第三巡察组巡察头道镇。经过巡察办和三个巡察组前期紧张有序地筹备,三个巡察组于10日下午三时、上午十时、下午二时分别在麻线、青石、头道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
  此轮会议由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负责同志,各被巡察单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近两年退休的乡科级领导干部;一般干部;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会议首先由各巡察组组长进行讲话,主要就如何开展首轮巡察工作作出部署,提出一要认真贯彻此次动员会精神,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为工作重点,突出“两个责任”、紧盯“六大纪律”和换届纪律,将群众关切的基层腐败问题作为工作要点,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形成持续震慑。其次,由巡察办负责同志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阐明巡察工作的意义与重要性。并就被巡察单位如何配合好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和巡察后如何整改提出建议,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配合,主动接受监督、抓好整改。最后,由各被巡察乡镇的党委书记进行表态发言。各单位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以巡察工作为契机,推进当地发展。
  此轮会议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市委首轮巡察工作巡察组正式进驻被巡察单位,也是巡察工作全面开展的一个起点,为全市巡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王皓平)

  责任编辑:韩明霞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