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金宝带领民营企业深入长川村开展帮扶对接

2017-12-8 13:36:26   来源:集安市纪委  分享至:  




  12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金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曲辉带领集安市广厦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古马岭金矿有限公司等5家民营企业负责人,深入青石镇长川村开展民营企业帮扶脱贫对接工作。
  对接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曲辉作了动员讲话。青石镇领导对长川村致贫原因、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等做了重点介绍。5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在听取情况后,都表示全力帮扶,并各自介绍了帮扶计划和具体措施。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金宝,对企业家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他强调,民营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是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和当地群众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各驻村人员要结合实际情况与企业做好对接,共同研究协商帮扶措施,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建立村里得益、农户受惠、企业获利的共赢发展模式,推动集安经济持续健康的发展。(张娟 韩明霞)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