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市场监管局学习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

2017-12-9 16:12:49   来源:集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至:  


  近日,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局中层及以上干部学习了通化市监察局编印的《以案释纪-这些红线不能碰》教育读本。
  该书选取了通化市、吉林省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以及全国各地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共28例,分为楼堂馆所违纪问题、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公款旅游、大办婚丧喜庆、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等七个问题分类立章,结合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分析点评,以求释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情形,达到以案明纪、以案促廉的作用。
  市场监管局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案例,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加强对中央、省、通化市改进工作作风有关规定尤其是中央出台的各项禁令的学习,切实增强坚决反对和纠正“四风”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广大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加强党性修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是要严明组织纪律及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知“分寸”,守“底线”,谨防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张雪)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