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驻海关总署纪检组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1-8 22:00:0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分享至:  


  1.北京海关党组成员、副关长车燕玲公车私用问题。2015年1月至10月,车燕玲先后5次违规使用单位公务用车,由司机接送其探望父母。同年12月,车燕玲在午休时间使用公车,由司机接送参加朋友聚会。车燕玲违规使用公车里程约200公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上海海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干春晖超标准乘坐头等舱、公务舱并违规报销问题。2015年8月至2016年10月,干春晖先后5次超标准乘坐头等舱、公务舱,其中3次在课题经费中报销超支差旅费共计5520元。2017年6月,干春晖退交了超标准报销的费用,并在该院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进行深刻检讨。干春晖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并被通报批评。

  3.青岛海关所属黄岛海关副关长高从军公车私用问题。2014年9月,高从军因违规使用海关通勤车辆参加私人聚餐等问题受到诫勉谈话处理。高从军未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深刻汲取教训,2016年9月至12月,再次顶风违纪,先后6次驾驶海关通勤车辆办理私人事务,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补缴车辆使用费1160元。

  4.海关总署北京加工贸易单耗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崔立年挥霍浪费公共财产问题。2012年9月,北京加工贸易单耗管理办公室承办的总署会议延期,崔立年在会议尚未召开的情况下,安排下属在北京湖广会馆办理储值卡备用,并报销了办卡费用,该卡由崔立年保管。办卡后至2016年10月,崔立年多次使用该卡在湖广会馆消费共计8856元。审查期间,崔立年主动交代问题,上交涉案储值卡并退还相关费用。崔立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