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市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十五届集安市委第五轮巡察情况

2018-3-16 18:21:34   来源:市委巡察办  分享至: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2017年11月6日至2018年1月20日,市委6个巡察组对开发区、清河镇、卫计局等19个单位开展了常规巡察,对城东街道、团结街道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巡察中,各巡察组共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换届工作、选人用人不规范和意识形态等方面问题109个。

  3月7日至3月8日,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反馈了巡察工作情况,被巡察单位分别组织召开了巡察情况反馈会。会上,各巡察组指出:被巡察单位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积极主动的落实整改责任;围绕巡察反馈问题,深入细致地制定整改方案;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及时稳妥地公开整改情况。巡察办、巡察组将适时开展整改情况督导检查,对整改不力的坚决追责问责。

  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李东友同志在听取本轮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一是要科学运用巡察成果,抓好问题的反馈整改,并在适当范围内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公开,切实形成震慑。二是要统筹好时间和任务量,年内实现常规巡察全覆盖;开展好软环境建设专项巡察,发现并解决一批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我市经济发展软环境。同时,巡察办负责同志从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承担整改责任;把握总体原则,切实提升整改水平;明确具体要求,切实保证整改效果三个方面,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巡察评价,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巡察结果。下一步,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专题研究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主动“对号入座”,反躬自省,自觉接受监督,在时限内完成整改工作,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