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财源镇四举措正风肃纪抓问责

2018-4-23 17:52:03   来源:集安市财源镇  分享至:  


  为全面打造“精干、高效、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财源镇纪委动真碰硬正风肃纪抓问责。
  一是重点开展治庸提能活动。镇纪委成立作风建设督导组,采取专项督查、跟踪督查、随机抽查、座谈交流等措施,对各部门作风建设情况和阶段重点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对大局意识不强、工作质量不高、占位不作为、工作乱作为的党员干部坚决进行问责。
  二是重点预防机关干部政治纪律涣散,组织观念淡漠,工作纪律松懈的问题。严格落实问责制、限时办结制、岗位责任制等制度,以“一站式服务”、“便捷式服务”提高为民办事效率,降低群众办事成本,对上班迟到早退、脱岗溜岗,工作时间上网聊天、玩牌打游戏等行为严格监督、严肃查处。
  三是重点治理全镇干部作风不实、会风不正、学风不纯等突出问题。以民主测评、表彰先进等活动为载体,促进会风、文风进一步改进,作风、学风进一步端正。
  四是重点加大惩戒“问责”力度。对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部署执行不力、责任不落实的个人镇纪委给予严肃问责处理并在全镇进行通报。 (柳泽慧)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