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卫计局采取有力措施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2018-4-23 18:12:32   来源:集安市卫计局  分享至:  


  卫计局通过有力措施,积极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一是落实领导责任制度。成立“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形成由局长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负联责,部门负责人组织实施的领导责任制。
  二是规范办事流程。进一步规范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效率,将办事流程、工作要求和举报电话公布在政务大厅和政府公众网和局网站上,还统一制作了工作流程图板悬挂在镇、村醒目位置,方便群众了解咨询。
  三是严格落实请销假审批制度。半天内须经科室负责人同意、一天内需经分管领导签字同意,一天以上由局长审批。
  四是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对于落实不到位,没按规定执行的,严格追究办事人员责任。
  五是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定期不定期地开展明察暗访,发现存在问题的,按有关规定程序及时反馈,限期整改。包括:过度检查、过度治疗、医生开具处方要求患者到院外指定药店购买等问题,一经查实,将给予相应处分。
  六是查处问题不手软。对明察暗访发现或上级交办、领导批办、部门转办、群众举报的各类问题线索,经查实出现严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涉及违法违纪的,局党委决不袒护,不隐瞒包庇,处理问题和有关人员决不手软,违纪的交由纪检部门处理,违法的交由司法部门处理。(王雪飞)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