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庆“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2018-7-4 8:53:21   来源:集安市委老干部局  分享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6月27日,集安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庆“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根据总结考核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情况,共表彰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9名优秀党员。通过表彰奖励,弘扬先进典型,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老党员参加组织活动的主动性和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让老干部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汪澜)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