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太王镇开展廉政文化进农村活动

2018-7-5 17:39:06   来源:太王镇  分享至:  


  近日,太王镇党委、纪委以“廉政文化进农村”为主题,在钱湾村文化广场开展文艺演出活动,既营造风清气正的村风民风,又丰富了钱湾村旅游文化氛围。
  演出中,扇子舞《越来越好》充分展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快板《乡村振兴巾帼行》展现出农村妇女乐观向上、认真对待生活的真诚;朝鲜族舞蹈《红太阳照边疆》体现了少数民族对党和国家日益强盛的崇敬之情。此外还有藏族舞蹈、独唱、腰鼓舞等精彩纷呈的娱乐节目全部都是由域内村民、干部等自发组织编排。
  本次演出节目内容健康向上,丰富多彩,尊崇传统又富有新意,充分展现了太王镇人民群众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信迈入幸福生活的热忱之情。(陈乐)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