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团结街道认真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尊崇宪法法律知识”答题活动

2018-7-13 17:12:38   来源:集安市团结街道  分享至:  



  为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相关知识,以及宪法、监察法的学习,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坚定不移地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根据市纪委相关文件要求,团结街道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全面从严治党尊崇宪法法律知识”答题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亲自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此次活动,落实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督导机关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及各社区村三委成员全面参与此次答题活动,确保应参与人员活动覆盖面达到100%。
  二是周密安排,深入宣传。在答题活动开始前,组织党员及公职人员进行多次练习,熟悉题型及答题内容,同时做好与答题活动相关的各方面宣传准备工作,为后期顺利开展答题,取得较理想的答题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是学用结合,务求实效。此次答题活动涉及的知识面广,内容新颖实用,街道党工委要求所有参与答题的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并注意学以致用,以指导今后的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刘晓溪)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