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金宝深入麻线乡等地开展“五联系”走访工作

2018-10-15 23:03:08   来源:集安市纪委市监委  分享至:  



  10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金宝深入麻线乡等地开展“五联系”走访工作。
  在贫困户张忠坤家,李金宝同志亲切询问了他们身体状况及秋收完成情况,了解新修水泥院子情况,并对院落的规划设计提出建议。随后与麻线乡党委书记盖云峰、石庙村党支部书记隋艳进行了详细交谈,重点了解了乡里作风大整顿、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村里农村环境整治资金落实情况,并对乡、村两级作风大整顿及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在福海葡萄酒有限公司,李金宝同志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问题的解决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难题,帮助其解决困难出谋划策。

  
  在农村经济管理中心,李金宝同志与办公室人员沟通交流,了解作风大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调研问题梳理情况。


  在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李金宝同志与企业办公室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