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机关党工委加强市直机关关键岗位股级干部和家属的教育提醒

2018-10-19 9:35:09   来源:集安市直机关党工委  分享至:  



  近日,机关党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关键岗位股级干部和家属近百人,前往通化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牢固家庭反腐倡廉防线,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巩固市直机关良好政治生态。
  从“旗帜鲜明 引领方向”到“反腐倡廉 一脉相承”再到“清风正气 勤廉典范”,最后是“以案明纪  戒尺高悬”,每个展区干部家属都认真听认真看,用心铭记。正反两方面案例,让大家印象深刻,深受教育。
  参观学习后,在集安市委党校,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滕云代表党工委对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强调,股级干部是市直机关的业务骨干和中层管理人员,是贯彻执行各机关重大决策部署和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的中坚力量,肩负着市直机关大量繁杂的工作任务,其思想和行为关系到市直机关各项工作完成的效率和质量,务必要加强理想信念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政治坚定,勤政为民、服务群众,务实进取、干事创业,清正廉洁,严以律己,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责为民所担,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同时,她倡议,干部家属要紧绷“廉政弦”,增强法纪意识、监督意识、防范意识,共同筑牢家庭反腐防线。
  根据活动安排,全体人员还观看了岗位警示教育片《权》,股级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和干部作风建设承诺书。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