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于学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包保对接

2019-3-28 18:54:57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分享至:  



  3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于学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市级领导“七联系”包保对接。



  于学波深入到麻线乡、建疆村、福海葡萄酒有限公司、宏兴参业有限公司,通过现场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情况、项目建设情况,通过座谈了解麻线乡、建疆村的基本情况及项目、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帮助其理清发展思路,谋划发展目标,帮助协调解决其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乡里和村里的干部,没有你们我活不到现在啊!”于学波一行在对包保贫困户走访慰问时,贫困户王本元老人激动的说。于学波与王本元一家亲切的交谈着,询问王本元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及包保单位包保情况,并嘱咐随行的乡、村干部要给予关注,并及时协调解决王本元老人家里的困难和问题。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