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9-3-30 10:36:36   来源:集安市水利局  分享至:  



  为动员全体机关干部关心和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声势,把反腐同扫黑除恶相结合,扎实推进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日,水利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全局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义刚局长传达了吉林省扫黑除恶表彰大会精神及会议内容,通报了当前我市扫黑除恶工作基本情况,并对下阶段水利局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要求,各科室要从大局出发,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排查和举报工作,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开展水利行业涉黑涉恶线索排查行动。具体为两大领域九个重点打击内容。一是河道管理领域具体为非法采砂、乱渔乱捕、非法取水、侵占河道、恶意破坏水利设施;二是工程建设领域,具体为恶意竞标、阻扰施工、寻衅滋事、煽动闹事。同时在局内部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
  会议强调,各科室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当中,严格按照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的统一部署,切实抓紧抓好抓实。一是强化领导,再次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声势;二是突出重点,加大对水利工程项目施工、河道采砂等领域的黑恶势力线索排查力度;三是形成合力,权利配合扫黑办及公安机关重拳打击各种黑恶犯罪行为。(程晓琳)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