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太王镇纪委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加强改进机关作风建设

2019-3-30 10:40:45   来源:集安市太王镇  分享至:  


  为努力营造严明有序的工作氛围,太王镇纪委多项措施,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加强改进机关作风建设。
  加强学习教育,培养自觉意识。组织镇干部集中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太王镇机关、站所干部管理制度》及《太王镇请销假制度补充规定》,教育全体干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干部的事业心、责任心。
  加强日常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建立教育学习、监督检查等行之有效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抓长久、抓经常。进一步完善请销假审批制度,建立请销假台账,在细节上抓落实,不走过场。
  加强监督检查,狠抓工作作风。镇纪委将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督导检查,在做好检查“早退、迟到、坐值班情况”检查的基础上,加大对服务群众态度、工作业务掌握情况、“慵懒散”工作态度等问题的深入督导,为营造“一流乡镇政府服务”打下坚实基础。(陈乐)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