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水利局“三个到位”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

2019-4-9 17:41:46   来源:集安市水利局  分享至:  


  为确保水利系统扫黑除恶“百日会战”工作深入开展,水利局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采取“三个到位”,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
  迅速行动,部署到位。连续召开2次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专题会议,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战。利用1天时间即落实成立了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组,共派出9个小组,明确划分各自职责区域,以全市水利系统的河道管理领域、工程建设领域为重点,全覆盖、无缝隙地进行线索摸排。
  再次发动,宣传到位。水利局狠抓对内对外宣传,对内组织全局机关干部签订《水利局涉黑涉腐败和充当“保护伞”提醒函》共82份,确保全局上下不涉黑、不护恶。同时广泛开展对外宣传活动,坚持全员发动、全民参与,制定出台了《集安市水利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集安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工作方案》,结合“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板、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加大对水利系统扫黑除恶知识的宣传普及,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活动后,又积极深入村屯、农村大集、水事案件多发、易发区加强宣传,形成人人皆知、人人监督、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截止目前,水利局宣传范围已覆盖28个电站、3个大规模渔业企业、6个涉水企业,1个金矿,2个水库,5处公路沿线,7个乡镇等,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制作条幅30条、宣传板40个、线索举报箱1个。
  落实责任,摸排到位。为保证线索摸排准确,防止摸排漏洞,水利局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突出线索摸排,结合各站所工作职责,制定线索排查表、问卷调查表,以站所为单位,深入到水事违法案件多发易发区,充分发挥贴近群众、熟悉民情等优势,走村入户,对阻挠水利工程项目施工、水库管理、河道采砂等水利建设管理范围内容易出现黑恶势力的领域进行细致排查。(宿静 程晓琳)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