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凉水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约谈会议

2019-4-9 17:47:11   来源:集安市凉水乡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省、市纪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4月9日,凉水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约谈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站所、各村社区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乡党委副书记总结了近期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集体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业务知识。随后,乡纪委书记围绕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集体约谈。
  在集体约谈中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全乡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要切实履行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深刻把握“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工作目标,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三是加大整治力度。要充分发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作用,形成各部门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格局,要充分组织发动群众,畅通各类群众的举报渠道,在全社会形成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统筹推进、标本兼治。四是筑牢基层堤坝。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深挖彻查“保护伞”,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深度结合起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鹿敏)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