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集安市纪委公开曝光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2019-6-3 17:02:30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分享至:  


  近日,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警示教育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集安市纪委公开曝光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这2起典型案例是:
  1.集安市商务和粮食局监督检查科科长张代军违规发放电话费补助问题。2013年至2014年,张代军同志在担任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站长期间,经其决定,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违规发放2012年至2013年年度电话费补助共计5500元。张代军受到警告处分。
  2.集安市城东街道果树村党总支书记梁海峰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3月至2017年1月,梁海峰在担任果树村村委会主任期间,多次使用公款请村干部吃喝,共计支出5500元。梁海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集安市纪委相关负责人指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出台以来,在持续高压态势下,仍有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淡薄,心存侥幸,有的违纪问题甚至发生在党的十九大之后,是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的典型。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引以为戒,深刻汲取教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市各纪检监察组织要立足本职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全面落实执纪监督职责,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问题反弹回潮。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