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于学波深入五女峰开展“七联系”走访工作

2019-6-13 17:56:04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分享至:  



  6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于学波深入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开展市级领导“七联系”走访工作。  
  于学波同志认真听取了公园管理处主任对公园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游客情况及高速公路五女峰出口建设情况的汇报,同时了解公园近期存在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了解到公园在全域旅游检查和自然保护区生态检查中,位于检票口附近的高压线路存在安全隐患需要整改,但涉及到旅游、生态、珍贵树种等多方面原因整改所需资金较多,公园管理处存在资金压力时,于学波同志现场办公,同国网吉林集安市供电有限公局负责人电话咨询相关事宜。

 



 

  随后,国网吉林集安市供电有限公局负责人来到五女峰森林公园管理处与于学波同志、公园管理处主任就高压线路改造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进行了实地察看。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