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民政局打好“升学宴”预防针

2019-6-19 18:10:27   来源:集安市民政局  分享至: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结束,为防止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民政局提前打好预防针,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变形反弹。
  做好廉洁提醒。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举办、不参加“升学宴”。
  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民政系统工作QQ群和微信群,编辑推送不举办、不参加“升学宴”的廉政信息,在民政系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
  强化督导检查。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对外接受群众监督举报,对于违规举办、参加“升学宴”的个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张璐)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