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栗战书会见巴拿马国民大会主席阿夫雷戈

2019-6-20 21:31: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分享至:  


  本报北京6月19日电  (记者王迪)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1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巴拿马国民大会主席阿夫雷戈。

  栗战书指出,2017年6月,中巴建立外交关系,开启了两国关系的新纪元。两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巴雷拉总统共同引领下,中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政治互信日益加深,务实合作、人文交流不断拓展。巴拿马是最早支持和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的拉美国家,为区域内国家发挥了重要示范作用。事实证明,中巴友好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中方期待着与巴新政府继续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阿夫雷戈表示,巴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愿与中国全国人大加强交流,发挥立法机构、政党的积极作用,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郝明金会见时在座。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20日 01 版)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