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发改局召开迎“七一” 廉洁自律会

2019-6-24 18:57:37   来源:集安市发改局  分享至:  


  为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政意识,“七一”前夕,发改局组织召开迎“七一”廉洁自律会。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干部同志,要认真落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六项禁令要求,开展党章党史、党规党纪、党风廉政系列讲党课活动。会上学习了党章党史、党规党纪等相关内容,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和“七一”党建宣传片。
  会议强调,作为基层干部、共产党员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始终“视党的事业重如山,看个人名利淡如水”,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中,要始终要求自己做到“不为私心杂念所扰,不为人情世俗所困,不为不正之风所压”。常以反面教材为诫,让警钟常常鸣撼于耳畔,日常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学习“两学一做”精神,廉洁奉公,艰苦朴素,保持人民公仆的本色。(李恒臣)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