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十五届集安市委第十一轮巡察通告

2020-9-16 13:19:37   来源:市委巡察办  分享至: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十五届集安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成立2个巡察组,于2020年9月16日至12月31日对市人大常务委员会机关、政协集安市委员会机关、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市人民法院党组、市公安局党委、市财政局党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市民政局党组、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市政府外事办公室11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围绕以下问题开展巡察:一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履行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在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
  巡察期间,在被巡察单位设置举报联系方式,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各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并对巡察工作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435-6227137
  特此通告。 

中共集安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16日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