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台上镇吹廉风谈廉话拧紧党员干部“廉洁弦”

2021-4-16 18:08:06   来源:集安市台上镇  分享至:  


  近日,台上镇纪委通过学廉政楷模、开展干部家访、开展廉政约谈等多种形式吹“廉风”、谈“廉话”确保新换届村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执政。
  台上镇党委、台上镇纪委长期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切实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该镇在抓好常规教育管理的基础上,积极创新方式,以“学习古廉吏,争做廉洁人”为主题,以先辈的廉政事例强化干部职工教育,效果明显。
  今年2月以来,台上镇纪委采用上门、电话、约见等方式开展镇、村干部家访,介绍受访干部在单位的情况,了解受访干部家庭生活情况,听取家属对工作、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家属进行廉政方面的提醒。通过与干部职工家属进行沟通交流,提醒家属支持干部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培育良好家风,争当廉洁家庭的“监督员”“守护神”,共建8小时外党员干部廉政监督网。
  镇纪委表示,下一步将通过不断完善廉政提醒谈话制度和干部家访制度,提醒干部职工及家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增强干部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强化家庭助廉影响力,努力营造台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卢明奕)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